close

當你的暖暖:可不可以,喜歡很久很久。【限量珍藏版】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限量珍藏版《當你的暖暖》最溫暖的甜蜜好禮

「你給我的小幸福」禮盒


Hi, My Dear

想送給最喜歡的你,一份禮物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記得最初、最單純的喜歡。


暖暖1:

「當你的暖暖」新生代微甜少女系插畫家? 咻咻熊

第一本超暖心?少女氛圍? 愛情圖文創作集!

(尺寸:14.8X 19cm,160頁)

暖暖2:

「親親我的咻咻熊」束口袋後背包

(尺寸:34.5cmX45cm,棉布材質)

暖暖3:

「想你想我」可愛繽紛貼紙

(尺寸:9 X 17.5 cm)

欸,打勾勾!

你答應我不能跑掉!

我要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好多好多地方。

這一切的美好,只因和你一起。

新生代微甜少女系插畫家 咻咻熊

第一本 超暖心?少女氛圍? 愛情圖文創作集!

互相擁抱後,我們都將不怕,我們會更好!

喜歡一個人,可以多久呢?

喜歡你的笑,

喜歡你的呆,

喜歡你對我的好,

喜歡我們永遠在一起。

現在,只想很愛很愛你。

關於喜歡,咻咻熊這麼說……

【在一起就開心】

奇怪,明明見面前有很多不開心,

但怎麼一看到你,就什麼都飛光光了……

【我會好好抱著】

我會好好抱著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不管是

任性的你還是愛生氣的你

皺眉頭的你 被我說胖的你 懶散的你

哪一種你

我都會抱緊緊

【親愛的,不要逞強】

在難過的時候,

只要看見你或者是聽到你聲音,

那個以為自己很堅強的自己,

就會馬上跑去躲起來,

換來大批的眼淚軍團。真的好奇怪。

【至少,還有我在乎你】

在最累的時候,

在最辛苦的時候,

在最難過的時候,

總有個人願意無條件伸出手。

站在你面前說:

「欸,不要哭了。我還在這裡呀,我會一直陪你啊……」

有什麼事情,

你不會是一個人。

【一起迷路的美好】

跟你在一起,就算迷路也很好玩!

迷路了也沒關係,不用生氣呀!

這樣我們就可以多相處一下了!

看完咻咻熊的戀愛小事,

你是不是也有些話想跟最喜歡的他說說呢?

這次換你囉,當那個最愛的他的暖暖!

本書收錄超值驚喜包,用手作溫暖的小禮物,傳遞那甜蜜的愛戀心情吧

本書特色

一隻屬於森林的熊、一個屬於城市的小女孩

他們穿過一大片森林,終於擁抱彼此。

然後,他們要一起牽緊緊,到很久很久以後。

這是咻咻熊與女孩的故事

也是你的青春,戀愛,還有那個他。

名人推薦

萬名臉書網友狂推:「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女孩們一定要TAG的戀愛小事!」

暖心推薦!

療癒系圖文插畫家麵包樹

人氣插畫家右手超人(依姓名筆劃順序排列)



  • 繪者:咻咻熊
  • 出版社:八方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2/03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好書分享: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malik8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