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變女神:銀座NO.1女公關桃花必修課,四分鐘抓住喜歡的男生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專業心理學理論 × 銀座NO.1女公關實戰經驗

=戀愛學分ALL PASS


一無是處、憂鬱症纏身、被男友劈腿……

水希改變自己,成為心理諮商師,登上No.1招牌女公關寶座,

並擔任眾多電視、廣播節目來賓,

《an.an》《with》《mina》《Ray》《AneCan》等雜誌專欄作家!


給所有內向、沒自信、沒有異性緣的女生,

別放棄自己,你也能重燃戀愛希望,轉角遇見愛!

別再期待戀愛小確幸,幸福掌握自己手裡!

如果你想要仰天吶喊:「為什麼我就是交不到男朋友──!?」

就讓NO.1女公關水希告訴你,理想男友的【攻˙略˙秘˙笈】

★秘笈一★打造桃花靠這四項,愛情魯蛇也有春天

心理學研究,人們在見面後三秒鐘就會判斷自己是否喜歡對方,然後收集資訊以證明此項判斷是否正確,並在四分鐘內作出決定。在四分鐘內你「根本沒辦法展現自己的內涵」,所以,我告訴你一個小技巧,那就是對男性來說:

1.笑容>妝容

2.優美的姿勢>事業線

3.優雅的步態>鞋子

4.有氣質的說話方式>裝可愛

★秘笈二★男人心迴紋針,要了解沒那麼難

「我那麼喜歡大仁哥,為什麼大仁哥不喜歡我?」

在你想要滿足大仁哥「個人」之前,請先注意到,大仁哥是個「人」,而且是「男人」,理解男性對人際關係的基本需求是「認同感」、「優越感」、「養育感」,請你一定要儘量滿足男性的這三個需求!

1.優秀而全能的自己(承認)

「承認」就是無條件地對他加以認同,以不妄加評論的態度傾聽他說話。

2.能向對方發揮影響力的自己(優越)

「優越」是特意將他的能力、行動、價值觀與他人作比較,並予以讚美。男人是社會性動物,所以要從社會的角度來看待他並稱讚。

3.能幫助並培育對方的自己(養育)

「養育」是指男性透過對你的幫助與培育,能實際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價值或自己對他人的影響力。因此,讓他看到你的進步,讓他覺得「你是因為跟我交往才成長為這麼優秀的女性」。

★秘笈三★良好溝通術,讓喜歡的男生也愛上你

與其直接說破,不給男生面子,不如使用迂迴戰術,用「你說得對」、「其實呢」等轉折助詞。

錯誤用法:

他?? ?「我發現一本很棒的書噢。嗯,書名是○○……」

你?? ?「啊,那本書我知道,前一陣子不是跟你說過嗎?你都沒在聽我說話?」

正確用法:

他?? ?「我發現一本很棒的書。嗯,書名是○○……」

你?? ?「這樣啊。其實呢,我最近也有注意到這本書?」

★秘笈四★留意「扣分重點」,展現最美的自己

好感需要慢慢累積,卻只要一瞬間就能摧毀,所以不必耍小心機讓對方注意你,而是「不要讓自己在對方心目中扣分」,比如:

1.動作快而匆忙

2.動作大而豪邁(看起來很有男子氣概)

3.光是在意自己的外表(玩頭髮/照鏡子、確認自己的鏡中影像)

4.面對其他人的態度(譬如對餐廳員工頤指氣使)

本書重點

1.我值得被愛,放下成見與包袱才有機會迎來春天!

2.帶你深入淺出了解男性心理,羅列「女神的十大條件」,你就能自然散發女人味!

3.給所有不善聊天的小姐,掌握談話要素,任何話題都能駕馭!

4.交不到男朋友,請注意自己是否中了「讓驚奇變驚嚇的四大誤解」!

5.人人都喜歡被讚美,用小惡魔模秘密讚美公式,講進他的心坎裡!

網路讀者推薦

「水希就像是每個平凡的我們,但比起我們更常與男性接觸,因此,想要知道如何與男性相處、戀愛,一定要讀這本書!」──by早苗

「完全不明白男生在想什麼、不擅長撒嬌……。看完書後,我感覺自己也能做到,迫不及待想要快點實踐看看!」──by亞馬遜讀者



  • 譯者:殷婕芳
  • 出版社:智富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1/05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書籍推薦:

























惡魔蛋糕高雄,母親節折扣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malik8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