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居人:華麗慶功版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超值隨書附贈:新婚宴爾紀念版A6 L型資料夾。

我的同居人是貓,不是人,而這二隻貓,是前女友的。
我討厭貓。但我卻領養了貓。而且還是她照顧過的貓。我到底在做什麼呢?
我很感謝前女友,在那個微涼的季節,讓我遇見了同居人,不論我遇到的意外為何,但我的人生,卻是因貓得福。

TOBY失戀後帶走的不僅僅是顆破碎的心
還有二隻可愛又可惡的同居人—伯爵&灰姑娘

對TOBY來說和貓的相遇,一開始就好像是一連串的惡夢,他很明白自己討厭貓的理由,卻找不到喜歡的藉口。甚至在女友面前,就像個和貓爭寵的孩子般,只能用不斷地無理取鬧來引起她的注意……直至分手,接過二隻同居人的那一刻起,他就和女友失去了聯繫,但也展開了一人與二隻貓的同居生活。

但是愛真的可以這麼簡單嗎?「真希望愛一個人可以單純到像愛貓一樣」TOBY想。

TOBY一開始跟同居人生活時,往往無視於牠們的存在,習慣了一個人生活的他,不穿衣服睡覺、不穿衣服上廁所,卻總是被牠們抓得遍體鱗傷,甚至有一天才上完廁所伯爵就忍不住被可愛的便便所吸引,一個噗通滑下去,把全家搞得臭氣沖天,「從來沒有想過,要面對清洗自己大便的事實。即便它是從自己身體出來的。看著深淺不一的糞漬在伯爵身上,令我不由得從頭發麻到腳底。」……

有一天 ~ TOBY夜歸到家,沒想到在門口迎接他的竟是伯爵如哭泣般的叫聲,原來-灰姑娘不見了。這一夜,他幾乎把整個房子找翻了,終於看到一個小小的身影慢慢靠近,『灰姑娘找到了!!!』從厭惡到現在對灰姑娘的擔憂,這都是TOBY始料未及的,儘管在找貓的時候真是氣的半死,但當見到貓回來時,心情像是父親等到女兒一樣。什麼怒呀怨呀,通通都丟到一邊去了。

這就是TOBY和同居人的日記 ~
金鼎獎入圍作者TOBY 首部創作

作者簡介

TOBY

居住於台北,目前與貓同居中。
Sina新浪部落百萬部落長,
該部落累積至今已經超過四百二十萬人次以上,
正面評價達到227個以上,而且是新浪網的熱門推薦部落。
曾榮獲中時電子報主辦的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2006年度部落格大事件。
入圍`06、07年度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
著作 TOBY通勤日記/布克文化 2007
獲得第29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評選活動
入圍第23屆金鼎獎兒童及少年圖書類最佳漫畫書獎
TOBY夜市美食漫畫/時報 2008



  • 出版社:布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6/22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好書分享: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malik8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